Photobucket

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抽血

那天星期一
去验血了
好啦
进去到那里
拿尿
然后就抽血
小姐我最怕的就是针!!!!!

那里的小姐问我
你不要太紧张噢
太紧张的话 我不能抽噢
我是第一次抽血验血耶
我怎莫可能不紧张嘛 T^T
然后那里的小姐说我帮你换根小的针
然后她就一直和我讲话转移注意力 也叫我不要看
不要怀疑这招真的有效
和她聊天聊天着
什莫时候已经抽好了一个针筒的血了
我还不知道呢
基本上只有针插进去的时候会痛
抽的时候不痛
好后
接下来
我的头就开始晕晕晕
厉害的是"pop"
我晕倒 ==''''''
哈哈
够夸张了吧

接下来的几天
我病到现在
没力没力的
大姨妈也来搅和
惨啦
今天又晕啦
我觉得自己快完了
晚上又不好睡
做恶梦
等等

我好累好累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