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uesday, July 26, 2011

吵架

或许这是个每对情侣都会经历的过程
最后在于你怎样解决它
遇到死要面子的
就冷战个一个星期多
也不承认自己的错
也不说自己在生气什莫

过程就省略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
不过我发现了几点
我的男人噢
会吃女人的醋噢
如果我跟哪一个女生太好
他吵架时就会说
你那莫喜欢找她就去找她啦
不用找我
今天这是我和他一起
第二次第二个女生这样了
因为我一直找那个女的
喜欢和那个女的一起 然后出去
什莫的

我有时不懂我男人的心情变化
就像天气一样
可是这一秒和你很好
下一次突然间变了一个样
不过这就是他
一个我爱的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